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务川供电局:低电压改出村民幸福生活(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7-11-16

IMG_0066.JPG

IMG_007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石朝乡浪水村烂草湾组村民李治金高兴地说:“现在安逸了,水泥电杆、动力电架到了我们家门口,电表已安好了,我们家里的灯更亮了,家里的机器随时都可以用了,不用再去几公里的石朝磨包谷面了,以后我们可以放放心心地做自己想做的好多事情了”。


  据了解,石朝乡浪水村烂草湾组的20多户人家以前是在石朝乡街道变压器用电,220伏线路就有近3千米,线路老化严重,安全隐患较多,到户电压低,所有家电设备不能正常使用。现在通过低电压台区改造,延伸了10千伏线路1.987千米,安装了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新建了400伏线路1.566千米,220伏线118米,彻底解决了石朝乡浪水村烂草湾组有28户人家低电压问题,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率得到了明显提升,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得到有效保障。


  务川自治县石朝乡是贵州省20个极贫乡之一,是遵义市唯一的一个极贫乡,务川供电局在石朝乡投入了1314万元,新增了34台变压器,涉及81个子项目,所有工程项目已基本竣工投运。该局为进一步了解该工程项目竣工投运和后续服务工作的跟进情况,党总支组织对新投运台区所属客户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走访,通过召开院坝会和逐户走访方式,向客户了解用电情况,向他们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向他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为部分农村党员送去党章,与他们共命运、同呼吸、心连心,与他们共话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低电压,幸福生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