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福建省政企合作推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作者:曾宇星 詹春艳  2016-05-24

  5月17日上午,在福建省连城县朋口镇下桥村1号配变施工现场,一台崭新的低压综合配电箱被缓缓安放在配变台架上,合闸送电后,制约下桥村农副产品加工的用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村民从此用上放心电、优质电。


  据了解,福建“十三五”期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将重点完成1765个小城镇(中心村)的电网改造升级,2998个村动力电增容改造,进一步减少配变重过载、供电卡脖子等问题,基本消除客户低电压,力争到2018年,建成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现代农村电网,全省农村实现稳定可靠的供电服务全覆盖,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显着提升。


  福建省政府提出,用3年时间完成“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目标。为此,福建省建立健全“政府主导、属地负责、费用包干”的征迁青赔机制,成立以政府分管负责人为组长,政府相关部门和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小组,及时协调解决征地、青赔、线路走廊清理等问题;有关职能部门靠前指挥,建立绿色通道,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涉及的前期工作,为工程实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福建,政企合作,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