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加强纪检监督提升优质服务

作者:李柱锋  2024-03-1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柱锋)近日,国网济宁梁山县供电公司肃风正纪,利用酒精测试仪对员工进行酒精检测,进一步提升员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将纪检监督工作融入到每一次服务中去,主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公司供电服务工作质效提升。

  梁山公司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做好纪检监督服务,发挥纪委监督职能,不断提升公司供电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供电服务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客户用电保障监督执行者,找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靶向定位监督重点,对分布式光伏、“三指定”、吃拿卡要等红线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问题,进行严肃查纠和追责问责,促使员工以真诚热情、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每一次为民服务工作。加强客户满意度走访调查,以客户满意倒逼员工履职,不断提升快速响应客户需求能力,监督现场诉求管理,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强化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通过专业监督、提升整改等措施,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同时开展“小微权力”专项监督,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全面检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济宁梁山供电,纪检监督,提升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