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作者:姜南昵  2022-11-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昌达党支部与周宁县礼门乡仕本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乡村振兴”项目为抓手,让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服务乡村振兴的过程,推动党员学有所获,积极搭建党支部党建共建的桥梁,促进支部之间交流,增加党员之间凝聚力,营造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仕本村是该公司下派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驻点村。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采用走出去的形式开展活动,并提前与仕本村联系沟通,了解当地村情,从党建的角度出发,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为该村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当天,活动围绕党建+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展开。大家先后参观了周宁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慰问了当地孤寡老人,赠送米、油等生活用品,义务为老人家里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排查线路故障等。同时,该公司还结合行业特性,通过前期沟通,着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当地村民夜间行走照明不便问题列入“为民办实事”服务清单,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现场开展勘查、规划,确定安装方案,用实际行动照亮村民回家路。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