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加快孵化复合型人才 锤炼“真功夫”助推“双满意”

作者:姜南昵 付伟  2022-11-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付伟)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低压网格重点业务操作培训,进一步强化网格综合业务技能水平,加快孵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网格服务人员的操作水平。

  培训中,授课老师针对装表接电、低压用电检查、周期巡视等业务,结合实际操作案例讲解、现场答疑、模拟操作三个部分,把学习内容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专项强化培训,并对参培人员模拟操作的每个步骤进行详细指导。针对现场常见的疑难问题,授课老师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最大程度达到培训目的,提升培训效果。 

  为加快孵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该公司通过集中学习、微课堂、师带徒等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培训,以“积沙成塔”及“培训+实战”的模式,通过现场作业技能“大练兵”、“以考促学”等方式对低压网格综合服务各专业模块的知识点进行各个击破。同时,管理人员全流程跟进,开展工作协调及培训落实,确保员工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双提升”。该公司还将岗位练兵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助力培养适应“一专多能”网格台区经理工作要求的复合型员工队伍,为低压网格综合服务的深入推广做好业务支撑与保障,实现队伍全面转型。

  下阶段,该公司将以创新为主题,实施订单式培训管理,继续加强岗位练兵,树立先进典型,在“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中,做到“边比赛、边交流、边学习,边提高”,助力复合全能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孵化复合型人才,双满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