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合规学习 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作者:姜南昵 林乾锐  2022-11-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姜南昵 林乾锐)日前,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合规宣传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班组合规文化建设,推动生产合规在一线员工中深入广泛开展,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遵规守法意识,以安全合规操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组织员工参观学习公司合规宣传展板、进行线上数字合规大学习等方式,让一线员工清晰认识到合规不是一日之功,违规却可能是一念之差。该公司班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继续督促员工各自岗位上约束自己、遵规合规,坚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每一次操作。

  近年来,该公司大力倡导人人守法、诚信经营的理念,邀请公司法律专家开展合同合规管理培训,进一步明确合同管理工作新思路,规范工作标准和业务流程,有效提升合规管理人员法律素养和管理水平。同时,紧紧围绕公司重点业务领域,明确合规管理重点,查找基础管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统筹兼顾、分类施策,最大限度将各类风险降到最低程度。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合规宣传学习,积极引导员工提升合规意识,深入根植“人人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精神文化。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宁德供电,合规学习,合规文化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