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丰富载体形式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乔茜茜  2022-09-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乔茜茜)9月13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韩愈家风家训分享交流会”活动,弘扬韩愈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员工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这是公司开展特色廉政教育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聚焦阵地载体,突出教育引导,紧盯重要节点,不断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把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是聚焦日常教育,增强廉政意识。该公司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专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持续开展“一月一案一析”,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典型案例、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把警示教育贯穿日常、融入经常,形成心灵触动、塑造肌肉记忆。二是紧盯关键节点,强化正风肃纪。在采取专题会议、微信提醒、网站飘窗等形式进行廉政提醒教育的同时,该公司自制“清廉之花在家盛开”廉洁家书,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发放定制廉政文化宣传品,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带头倡树清正廉洁、勤俭节约良好风尚。三是丰富载体形式,涵养清风正气。该公司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组织员工家庭开展韩愈家风家训分享交流会,带领干部员工走进孟州市廉润初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该公司将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培训必修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学习愚公移山精神、研学焦裕禄廉洁作风,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生态。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孟州供电,载体形式,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