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孟州供电:电足服务优 杂粮先生网销旺(图文)

作者:陈欢欢 平容荣  2022-08-11

DSC_733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陈欢欢  平容荣)8月10日,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位于河南焦作孟州谷旦镇的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了解施工工艺,并主动为生产车间内的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

  谷旦镇现有工商业用户96户,其中食品加工企业14家,是全市有名的食品加工大镇,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传统饮食理念的转变,粗细搭配、营养均衡、健康方便的谷物杂粮和特色健康食品越来越受百姓餐桌和市场的青睐。米奇饮品、苏打水、月饼食材、杂粮先生粗粮食品等“食品经济”在夏季和中秋前夕火爆点燃,各大厂家纷纷开足马力,生产线24小时生产,以满足全国各地订单需求。

DSC_7325.JPG

  经济发展电先行,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将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动态了解用电需求,科学设计、超前规划用电配套工程,电靓美丽乡村,为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做优“三零”“三省”服务,从预约办电、网上办电等入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用电服务,全面提升办电速度,实现企业办电“一次都不用跑”和“零感知”用电,让企业放心经营、专心创业、舒心发展。2021年以来,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共投资1560万元,扩容改造王庙开闭所1座,新建10千伏线路44.48千米,400伏线路3.12千米,为加工企业增容2750千伏安,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动力源。

  “电足服务优,企业销路旺,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2010年落户孟州,每日坚果烘焙麦片、全麦欧包、五黑桑葚紫米饼等特色产品线上网友欢迎,在天猫同类产品中排名领先,产品供不应求,下一步,我们还将扩大生产规模……”谈及发展,车间负责人李子文信心满满。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孟州供电,电足服务优,杂粮先生,乡村振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