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孟州供电:电力铸就金钥匙 全电花生旺销(图文)

作者: 陈欢欢 席松奇  2022-08-05

1.JPG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陈欢欢  席松奇)“今年风调雨顺,花生比去年产量高,每亩将要比去年多收入1000-2000元。我们农民能致富,多亏了党的政策好和电力红啊!”8月3日,河南省孟州市化工镇东光村谷香源干果加工车间里,车间负责人高月梅高兴地对笔者说。

  河南省焦作孟州市化工镇因地处黄河滩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以种植经济作物为主,因当地特有的土质条件及日照充足,该镇出产的花生颗粒饱满、口感好,成为小镇产品经济的主要来源和拳头产品,每年交易额达4亿元,是豫西地区规模最大的花生加工基地和集聚地。

3.JPG

4.JPG

  今年3月,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化工供电所副所长冯坛在PMIS系统中发现该镇龙头花生加工企业孟州市谷香缘干果加工有限公司配变出现过载,经过科学测算,小微企业三零三省政策,为该企业配变进行了增容,将原有的100千伏安变压器免费更换为200千伏安变压器,用户实现无感知办电。

  截至目前,该镇现有农田机井1350眼,农排台区237个,总容量41320千伏安,其中,今年增容布点3个,增容600千伏安,电通水畅,农民花生田灌溉和花生加工更加顺畅,实现了连年大丰收。

  “我们全镇大约有8000余户家庭从事花生种植、加工及相关产业,花生脱壳、加工都需要电的支持,优质电给咱农民致富铸造了金钥匙,百姓生活越过越幸福……”望着即将发货装箱的花生成品,高月梅笑着对笔者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孟州供电,电力,金钥匙,电能替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