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张捷  2022-06-23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张捷)为了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员工队伍,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筑牢思想防线为基础,强化廉政教育,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纪委书记巡回廉政讲堂活动,将廉政讲堂覆盖机关部室和各基层站所,根据不同岗位、不同人群,灵活选择教育主题及教育重点,通过不同的教育方式,增强员工的廉洁意识,提高参与度,更好得接受廉洁教育。

  二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转发上级下发的典型案例要求全员学习,通过剖析案例,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不敢、知止氛围,真正让廉洁教育落实落地。

  三是利用微信“清风内电”工作群开展常态化提醒,每月定制不同主题,选取警句、通报、典型案例、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编辑发送到“清风内电”群,内网上发送每月一案及时给全体员工吹清风、敲警钟、鸣警笛。

  四是坚持“家风”教育,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倡导以廉守家、和谐建家的良好家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守廉、促廉的浓厚氛围。

  五是开展岗前廉洁从业教育,通过解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学员工奖惩规定、解析违规违纪案例等方式,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廉洁教育,强化廉洁从业意识、职业道德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新员工廉洁自律第一道防线。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廉政教育,廉洁防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