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内乡供电公司:四措并举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作者: 刘豪  2022-08-1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豪)为使员工充分认识到家庭在廉洁建设中的重要性,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国网内乡公司通过“学、倡、警、育”四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促进干部员工因觉悟而“不想腐”。

  以学促廉严规矩。运用授课辅导学,结合形势任务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列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以专题培训、集中宣讲、交流座谈、“书记说纪”等多种形式,加强思想交流,提升干部员工对制度规定的熟知度,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业。

  以宣倡廉抓防范。突出正面教育,把廉洁从业要求融入职责任务、业务工作、管理流程中,实现廉洁文化建设与中心工作协调推进、良性互动。不定期开展送廉下基层活动,以“现场授课+廉洁提醒+互动交流”方式,筑牢基层员工思想防线。

  以案警廉强震慑。遴选国网公司近几年在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经营管理等领域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组织全员撰写学廉心得,切实将廉洁从业的要求入脑入心,做到纪律常在、警钟长鸣。

  以文育廉扩影响。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内容,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吸引力、渗透力和感染力。将勤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通过手绘廉洁扇、发放“廉洁好家风”倡议书、亲子共读家风故事等,增强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让清廉家风涵养正气清风。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廉洁文化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