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内乡供电:扎实开展“两违规”专项整治

作者:刘豪  2022-07-15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刘豪)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国网内乡公司继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扎实推动“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长效长治。

  压实主体责任。纪委办公室高度重视“两违规”问题提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工作职能和现实情况,对可能产生“两违规”问题的情况做了明晰的分析,提出注意事项。并多次在集中学习会上提醒大家认清当前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两违规”问题的后果,做到自警自律、慎微慎行。

  “以案示警”抓日常监督。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两违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形成长震慑、常警醒态势。对不主动收手和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惩处,以刹风整纪的决心保持高压态势。

  严格落实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加强廉洁自律学习和警示教育,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全公司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两违规,专项整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