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内乡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作者:刘豪  2022-07-04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刘豪)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了加强国有企业管理,强化完善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惩治和预防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审计,不仅是正确评价内乡公司上届领导班子任期经营业绩的需要,更是完善公司权利运行制约机制、促进领导干部干事干净、创建廉洁从业良好环境的制度保证。

  一是认真重视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认识这次审计工作,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起来,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二是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严禁发生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现象。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严守组织纪律,完善工作保障措施,统筹调配各方资源,与审计组无缝对接,积极做好业务配合,全力提供服务保障。

  三是扎实做好整改工作。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我们将从增强“免疫力”和提高执行力的高度,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我们将随时与审计组保持沟通联系,虚心听取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审计组的意见和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建好长效机制,完善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标准,积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水平。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