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云霄供电: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图文)

作者:方为生  2022-07-29

9aa6ea9f20ce503e4600772ea48bc03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 方为生) 7月29日,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奋战在保电一线员工。

  在基层所站,该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去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还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

  慰问中,该公司领导还深入了解基层班组工作安排情况,温馨提醒基层班组有关负责人加强高温天气下安全管控,合理安排作业计划和作业时间,户外作业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先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叮嘱,切实让该公司广大奋战在迎峰度夏保供电一线员工倍感“清凉”和鼓舞。

  据了解,由于电力行业的特殊性,在炎炎夏季,广大供电员工尤其一线员工都要面对高温“烤”验。长期以来,该公司每年也坚持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放在心上,挂在心头,落实在行动中,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员工用心做好保供电的热情。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云霄供电,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