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邓州供电:细化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作者:王亚刚  2019-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1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专题安全会议,结合迎峰度夏工作,细化“有责、明责、知责、尽责、问责”管理机制,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队伍建设、技术保障等方面细化举措。建立日常化督导机制,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避免安全管理上的“漏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细化各级安全目标和保证措施,健全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安全生产承诺书》。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全面提高作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健全现场安检措施和流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确保现场作业流程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施动态排查,常态治理,加强各专业协同,全面掌握各类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健康水平,及时处理输配电线路、电网设备缺陷和隐患,切实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强化基层员工安全规程和专业技能培训,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杜绝违章行为发生。落实安全生产“月、周、日”例会制度,夯实基础基本功,构建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体系,以常态化管理的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邓州供电,细化机制,本质,安全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