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安全用电进乡村筑牢村民安全用电网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汪淑倩  2019-05-23

  农村电气化网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总是关心我们的用电安全问题!”5月15日,在凤翔县郭店社区三岔村的一片农田里,一位村民紧紧地握住凤翔分公司共产党服务队员的手连连称赞。


  为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共产党服务队深入郭店社区三岔村、西河村等村的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进行安全用电知识、电力法规和节电常识宣传。在乡镇集市的街头,队员们设立了定点安全用电咨询台,对来往的村民提供安全用电须知、推广掌上电力APP服务、宣传安全电力法规等。同时在村中醒目位置,共产党服务队员们悬挂标有“禁止挂钩用电”和“高压线路下方禁止钓鱼”的横幅进行安全用电宣传。队员们与用户亲切交流,宣传安全用电小常识、节电方法及不安全用电的危害,对线下垂钓的村民进行劝导,告知他们线下垂钓的危险,并发放《安全用电小贴士》和《农村电力安全宣传挂图》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当天,该中心共产党服务队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粘贴宣传挂图500余张。此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村民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增强了他们对遵守电力法规的自觉性,使“安全用电,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安全用电,进乡村,安全用电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