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射洪供电公司:校企联建 共庆“六一”

作者:文/图 王春芝 汪勇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5月30日,在复兴镇小操场上彩旗飘飘,鼓乐齐鸣,一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景象。射洪公司与复兴镇小联合举办的“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共庆“六一”活动正隆重举行。这是自“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建成后,公司连续第11年在复兴镇小与孩子共庆“六一”。


  遂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必文,办公室负责人赵炯,射洪公司总经理王晓刚、党委书记丁华等领导,以及30余名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与该校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来到复兴镇小,陈必文参观了“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十年如一日的支持关爱活动的开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继续把关爱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在庆祝会上,复兴镇小校长蒲俊高度评价了遂宁公司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校师生为遂宁公司11年如一日的关爱行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陈必文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最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发奋读书,做一个品德高尚、本领过硬、阳光向上的人;同时表示遂宁公司1327名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的方式,用爱心构筑起“校企联建关爱明天”的公益梦,持续组织开展寓教于乐的关爱活动;在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五星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在爱心圆梦环节,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上台为留守学子圆梦,校企双方领导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爱心书包50个;在“向祖国告白”环节,大家认真倾听了战斗英雄张开国讲述蹲守猫儿洞的故事;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和孩子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以及雄鸡版图现场拼图活动,更是点燃全场;在《童年》欢快的歌声中,张开国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精彩的表演带给了孩子们无比的快乐和幸福,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望结对帮扶对象、送上六一礼物、陪伴阅读、切磋棋艺……文艺汇演一结束,公司志愿者们还在“川电留守学生之家”活动室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活动,整个校园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感受了亲情陪伴的幸福和温暖,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校企联建,共庆六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