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供电公司“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正式投运(图文)

作者:覃俊明  2019-04-16

11.jpg

111.jpg

333.jpg

DSC_762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5日,射洪公司“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在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后正式投运,开门接待职工咨询服务。


  自射洪公司启动“126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建设以来,射洪公司党委、工会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编制了实施方案,确定了办公场所,添置了办公设施,制作了上墙展示和宣传资料,建立了心灵驿站和减压室,经过了一个月的试运行,不断完善相关设施和制度,保证了诉求服务工作正常开展。试运行期间,共收集职工意见(建议)5条,接待职工100余人次,发出宣传资料3000份,诉求服务卡1000余份。


  射洪公司设立了1个“126连心桥”诉求服务站,16个诉求服务点,1个心灵驿站。服务站设有热线电话和网络信箱,由专人负责处理职工诉求。投运当天,公司党委书记丁华接待了职工咨询,并确定以后每月15日(节假日顺延)为职工诉求服务接待日,由1名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接待、咨询、解释等工作。


  遂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携党建部负责人亲临现场督导,了解投运当天职工诉求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射洪公司前期工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公司加强形势任务政策宣讲,规范职工诉求服务渠道,加强基层服务点指导,不断完善服务站(点)的功能设置,加强职工诉求沟通处理,增强职工的企业主人翁意识,降低信访案件发生率,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供电,连心桥,职工诉求,服务站,正式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