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公司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案聚焦公司党建及改革发展

作者:记者 彭文蕊 通讯员 李亮  2019-01-22

  1月21日,记者在南方电网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预备会上获悉,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共征集43件提案,提案内容高度聚焦,涉及公司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等方面。


  据悉,本次会议职工代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案内容聚焦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优化公司业务布局、重视员工关爱等方面,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强烈愿望,集中反映了广大职工对公司工作的深度思考,真实体现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按照提案的代表性、全局性和可行性原则,经过分类整理、初步审查、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共32件提案符合立案条件,经对内容相同或相近的提案进行合并,共立案25件。会议结束后,公司工会将把提案分送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办理。公司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及时向职工代表及所在单位反馈承办部门和单位的办理结果,并向下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报告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还对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审议。各承办部门和单位结合实际,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办理措施,认真负责地对合并立案的13件提案进行了办理,公司工会将办理情况一一答复提案人,并征求对办理情况的意见。除1件提案需跨年度办理外,其他12件提案均已办结。未立案的提案也均答复相关代表和单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案聚焦,党建,改革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