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助力数万户农民走上致富路

作者:纪万明  2019-04-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俺村过去的旱丘陵,现在都变成了电灌化的葡萄园。咱供电公司可为俺村办了件大好事!”近日,河北灵寿县马家庄村村民马连岗,指着葡萄园旁边的变压器感触地说。据悉,通过精准实施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让数万户农民走上了林果、旅游业致富路。


  为助力农村脱贫攻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立足当地葡萄、核桃、旅游等脱贫产业发展,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加快电网改造升级,不断为农村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及早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马家庄、慈峪等上百个行政村的用电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按照其产业发展用电需要,逐村勘察、设计电网改造升级方案,哪里需要就把供电服务延伸到哪里。近年来,该公司积极筹集人力、物力,相继延伸和改造了马家庄、慈峪、白马岗等160多个行政村供电线路,并新建和改造了配变设备。可靠的电网、良好的服务,促进了以上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该县葡萄及核桃栽植面积已发展到25.8万亩,助力148个行政村的数万户农民走上了致富路。


  为增大电网的支撑能力,今年灵寿公司将新建和改造五岳寨旅游区10千伏线路,并对车轱辘坨、寺沟等几十个贫困村电网进行改造升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致富路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