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举办“榜样的力量”道德讲堂

作者:孙爱功 龚重旭  2019-04-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道德是中华瑰宝、是文明之光,数千年来,它一直是激励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支柱。今天,让我们一起聆听劳模故事,品悟榜样力量。”4月26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举办“榜样的力量”道德讲堂。


  该公司党委在“五一”、“五四”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榜样的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是对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最好传承,更是对青年员工奋发有为的最好呼唤。该活动内容有读家书、诵经典、学模范、说感悟和唱歌曲共六个环节,首先在看一部短片《习近平追忆“闪亮的名字”》,让英雄精神作为激励全体干部员工前行的强大力量,由此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读一封家书《奉献》,由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戚净的家属陈辉倾情分享。“家书抵万金”“鸿雁传家书”,正是人们对家书饱含深情期待和渴望,它无法称量,无法估价,它能指引我们的方向,规范我们的言行;诵一段经典《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由胡丹林、金晶、汪培培、谢汝江等8名青年员工朗诵。聆听圣贤经典,谨记伟人教诲,传承时代精神。公司上下总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具有高尚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他们的一言一行对劳模和工匠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诠释;看一段视频《榜样的力量》,榜样是我们最好的镜子。普通人,普通事,然而能够坚持下来就是不普通的。平凡人,平凡事,然而他们所闪耀的品格与信念是不平凡的;说一段感悟,由劳模卢邵龙,先进代表苏钟华、刘玲玲交流自己的经验,分享自己的故事,青年员工也纷纷上台谈感悟。虽有着不同的事迹,但传递的精神是相同的,他们用切身言行践行劳模、工匠精神,把工作当成一种使命,一项事业,一份坚守;唱一首歌《夜空中最亮的星》,由周健达、董昕源、胡丹琳、林然带来的正能量歌曲,唱出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和冲劲,树立心中有榜样,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榜样就是一颗星星,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


  该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活动结束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劳模、先进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员工能够感悟到榜样的力量,主动成为劳模、工匠精神的践行者,让劳模、工匠精神在公司上下生根发芽,涌现出更多的先进人物。青年员工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勇于担起新时代沭电人的重担,展现出良好的精气神;心中要有好的榜样,保持好的状态和好的心态,时刻向榜样学习,向榜样靠拢,敢于挑战,勇于超越,奋斗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榜样的力量,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