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沭阳供电公司:举办电缆头制作培训

作者:魏家晋 张卫兵  2019-04-25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5日,沭阳县供电公司邀请省公司电缆头制作培训中心培训师孙维路、王卫东等专家对班组员工、一线施工人员和新进大学生员工等进行电缆头制作技能培训。


  在授课过程中,培训老师对学员提出“关键流程用笔记,关键部位靠操作”的培训理念,要求学员们按照“一看二听三操作”的步骤进行学习。即:看图纸;听操作要领,听规范流程;按照操作步骤、操作方法和熟练的操作技巧进行电缆头制作。参加培训的大学生员工汪培培说:“通过这次培训,并经过专家指点,我领领悟了电缆头的制作要领,如:下刀要轻,剥切电缆长度要准,以及绝缘层表面的处理等等,虽然苦点、累点,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因为我学到了业务技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电缆头,制作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