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开展“隐患随手拍 安全伴我行”活动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份15日以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开展“隐患随手拍 安全伴我行”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查找和整治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动员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镜头,排查隐患促安全,治理危害保健康,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转变,激发公司本部及37个供电所近1200名多员工重视安全生产,积极参与安全管理,树立企业和员工安全生产一线牵,互利共赢的理念,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所拍镜头照片围绕涉及安全隐患、安全管理漏洞、违章作业等方面,确保重点突出,画面简洁,保证真实性和原创性。截止4月22日,已收到350余份参赛作品,将由该公司安质部进行集中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奖励并在内部网页上进行表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隐患随手拍,安全伴我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