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安全找差”迎夏峰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9-04-24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4月23日起,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找差”活动,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安全供电。


  为做好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持续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从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查隐患等方面入手,及时梳理和消除电网设备缺陷,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现场作业常态化督查和安全管理现场解剖机制,全面改进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加强对河塘沿线线路的安全管理,在辖区电力线路通过的沟河池塘边设立“为了您的人身安全,高压线下严禁垂钓”的警示牌2500余块,并强化线路巡视,集中人力对线路沿途树障进行修剪、清理。


  该公司对全县重要负荷、重点客户进行重新分类,向6623个专变客户下发夏季安全告知书。同时,组织15个供电所员工排查农村居民家用保护器,组织专人对所有避雷设施进行了全面校验,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消缺,为迎峰度夏安全可靠供用电打好根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安全找差,迎夏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