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金州电力公司第二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图文)

作者:吴胤民 摄影报道  2019-04-23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致辞.jpg

开幕致辞

激烈赛况.jpg

激烈赛况

  农村电气化网讯:“五 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氛围,4月22日,金州电力公司第二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在万峰花园小区篮球场开幕,整个赛事将于29日结束。


  运动会参赛队伍有来自金州电力、万峰电力、城南公司、城北公司、顶效电力公司、万峰实业、上乘发电公司、方舟公司、隆腾公司、贞丰公司、兴仁售电公司、安龙公司、誉峰发电公司、阳光燃气公司、阳光酒店及金信公司等21支男、女篮球队参加。活动旨在激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促进各部门、各子公司、各合作友联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友谊。


  本次赛事同时还邀请到华能滇东电厂的领导及运动员们前来参赛,与金州电力的同仁们切磋球技,以球会友。万峰电力公司总经理张耀鸿宣布第二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后,城南公司与华能滇东男队进行了首场精彩的表演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金州电力,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