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召开廉洁过节暨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推进会(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2-01

凤翔分公司召开廉洁过节暨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推进会.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29日,凤翔分公司在召开完2019年工作会议之后,套开了廉洁过节暨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推进会,再次敲响了廉洁过节“警钟”,营造了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组织学习了省市公司及凤翔县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等相关文件,并在第一时间传达了当天上午集团公司召开的党建暨纪检监察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春节廉洁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 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进一步明确“站所长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做好故障处置和供电服务工作。公司领导将不定期对站所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对于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公司各基层站所要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提早公告供电营业厅的营业上下班时间,提供畅通的购电、收费服务,不得影响居民正常用电,不得在春节期间对居民用户采取停电催费措施,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公司领导及各部室、站所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廉洁过节,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