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对症下药”转作风促发展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2-18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收假以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以“治庸增能力、治懒提效能、治散聚合力、治空求务实、治玩促实干、治奢促廉洁”为标准,全力治理员工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空、玩、奢”等顽疾,确保作风建设活动顺利推进。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四抓”,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侧重点,找准顽疾对症下药转作风:一抓领导带头示范,公司领导要模范遵守制度规定,主动带头深入一线,敢于动真碰硬,以有效奖惩、有力问责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二抓员工自我管理,创新集中学习方式,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激发每位员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三抓突出问题解决,针对影响企业形象、阻碍工作推进的“顽疾”,敢于动真、敢于碰硬,切实做到真查真改、真见实效;四抓群众评议监督,积极搭建多种形式的群众评议平台,采取面对面座谈、电话专线评议、问卷调查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跟踪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通过综合施治、公司各部室、站所员工精神面貌饱满,工作热情高涨,实干苦干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为县公司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对症下药,转作风,促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