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纪实电影《信·守》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5日下午,凤翔分公司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实电影《信·守》,为公司2019年工作良好开局凝聚了正能量。


  由中共彬州市委宣传部联合西安梦想流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纪实电影《信·守》,以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计宗英感人事迹为原型,讲述了计宗英老人65年无怨无悔坚持照顾盲人小叔子的大爱人生,是一部反映孝老爱亲、崇德向善、信守承诺的主旋律影片。该影片已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演,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纪实电影《信·守》所回溯的“中国好人”计宗英的一生,美好的品德非常值得我们所有人认真回首与展望。


  据悉,近期该公司将组织全体员工购票观影,并以计宗英先进事迹为引导,在公司范围内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促进公司“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观看,纪实电影,信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