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供电分公司陈村供电所开展“温馨服务”暖心返乡农民工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唐永清  2019-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凤翔分公司陈村供电所员工来到雒家务村开展春节前安全用电检查,为返乡农户用电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确保返乡农民工及时用上安全、放心电。


  随着春节临近,在外打工的农民工陆续返乡过节。由于长期在外,家中线路、开关等用电设备老化破损厉害,断电问题时有发生。针对返乡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该所提前部署,积极配合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延伸供电优质服务,深入开展“温馨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办理安装流程,同时结合往年返乡农民工在用电服务需求方面的特点,做到“客户一个电话,供电服务到家”。


  据了解,该所还积极组织员工走村串户了解近期返乡人员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及时帮助返乡人员检查家中用电情况,指导返乡民工在欢度春节之际用上及时电、安全电,及时为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受到了返乡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陈村供电所,温馨服务,返乡农民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