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凤翔供电城区供电所开启“绿色通道”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将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已经进入高潮,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一个温暖亮堂年,凤翔分公司城区供电所进一步优化提升用电营商环境,为他们开启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全力以赴服务返乡人员。


  该所本着“温暖过冬、服务先行”的原则,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针对返乡农民工相帮扶政策,全面开启供电服务“绿色通道”,不断加快供电服务步伐,改善供电质量,一方面对于返乡人员家中长期无人管理维护的线路、开关、刀闸、插座插板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另一方面精简用电业务环节,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申请一户、现场办理一户”,并对于常年在外的务工人员建立了用电台账档案,为返乡农民工用上安全电、及时电、暖心电保驾护航。


  同时,针对返乡农民工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用电重视程度不够等特点,该所还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广泛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特别是对于春节高负荷用电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全力保证返乡人员用上舒心电、安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城区供电所,绿色通道,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