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着力构建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新机制

作者:乔明 殷慧  2018-1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2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党委集中对全系统27个基层党(总)支部,党建规范化标准体系建设进行督导。结合年终岁末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风险挑战,着力打造新时期企业风清气正的文化新环境,主动将廉政文化创新导入党建工作创新实践中,着力构建新时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运行新机制。


  一是健全廉政建设管理规章,深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公司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廉政建设督导组,推进支部党建“双好”创建内容落实,把廉政建设目标管理纳入企业廉洁文化创建范畴,制定出台了廉政建设实施意见和廉洁文化进班子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二是丰富廉政建设教育载体,增强重要岗位管理人员思想“免疫力”。组织开展“清廉人生,和谐供电”签名活动、中层管理人员参观看守所、观看警示教育片。针对重大节日易发不廉洁行为,及时下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引导党员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与保护意识,为筑牢道德防线提供保证;三是培养廉政自律学习氛围,树立党员干部正确利益观。为班子成员购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手册》等学习资料。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等理论书籍。撰写学习心得和剖析材料,在支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点评,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四是完善廉政建设考核评价体系,从源头上预防党员干部不廉洁行为。及时修订《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述职述廉制度和责任追究办法》等规定,建立具有企业特色的教育管理制度、监管方法和预防腐败体系,形成“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的考核运行机制,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效;五是构筑监督保廉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行为。党委班子成员坚持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督促各支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重点岗位人员“温馨约谈”意识。在接受群众评议、加强阳光管理和完善总经理联络员制度上发挥新功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新机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