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扬州三新公司:4党支部联合开展“寻迹·继承”主题教育活动(图文)

作者:金东健  2018-11-17

6b9c92599c116248497b3107bfe75c8a.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6日下午,扬州供电三新公司广陵、维扬、公道、方巷四个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寻迹·继承”主题教育活动,30名党员同志接受了红色教育与家风教育。


  在方巷镇张爱萍将军史料陈列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叙述着张爱萍将军在方巷镇蹲点期间团结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他与人民群众同生活、同学习、同劳动,查实情、做实事、办好事,与社员群众打成一片,《红日照方巷》流传至今,更把方巷经验在全国唱响。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着,思绪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沿着将军的足迹走进田间户头,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廉洁实干的革命精神。


  在焦氏文化大院,党员同志们接受了家风家训教育,学习了一代通儒大师焦循“读书执理、忠厚谦让、知行诚笃”的家风家训,令党员职工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寻迹·继承”专题活动,是公司党委“双好”建设的一项集中教育形式,旨在通过红色寻迹、继承中华民族优良品德与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维扬供电所老党员凌福华同志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今年省公司组织的延安实景党课和这一次专题教育活动,我身临其境,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饱满的爱国热情。希望公司党组织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实景教育活动,学习先烈与名家的精神气概,对强化党性、传承美德、弘扬正能量十分有帮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公司,党支部,寻迹·继承,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