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公司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道德讲堂(图文)

作者:乌蒙蒙  2018-11-02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道德讲堂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公司广大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0月31日上午,郎溪供电公司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道德讲堂暨新员工“入职礼”、老员工“退休礼”活动。郎溪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员工代表、2018年入职员工及2018年退休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五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诵经典、入职礼、谈感悟、拜师礼、退休礼”。郎溪供电公司2017、2018级部分新入职员工诗歌朗诵《国网电力人》,慷慨激昂的朗诵,道出了国家电网人执着守护光明,矢志不渝的精神,他们自信的态度和激昂的热情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入职礼”中,郎溪供电公司2018级7名新员工着正装亮相,一一自我介绍,开展庄重的入职宣誓,铿锵的誓言是坚定的信念,是自我的约束,更将承载起他们的梦想,实现自我和企业的共成长。郎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九胜向新员工赠送入职礼,希望他们勤学、勤记、勤思。


  “谈感悟”环节,郎溪供电公司国网2017年优秀学员干部代表卫业雄、李绍辉分别汇报培训感悟,2017级新员工盛香草、肖翰朗诵诗歌《致青春》。通过郎溪供电公司拍摄的视频短片《郎溪电力欢迎你》,寄语新员工,勉励他们以青春的激情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实现人生价值。多年来,郎溪供电公司始终传承着尊师重教的良好传统,“拜师礼”活动中,郎溪公司为“电网运行专业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为首期“聘期制班组长”颁发聘书,导师代表和学徒现场签订了师徒协议。


  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郎溪供电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员工的辛勤付出,郎溪供电公司首次举办老员工“退休礼”活动,为老员工致辞,献花送祝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都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建设,关心公司的发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是郎溪供电公司围绕入职、拜师、成长、退休等员工职业生涯重要阶段,探索建立“尚德四礼”道德礼仪的有益尝试。


  通过道德讲堂这一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平台,持续推进以德育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信仰道德、传承道德、践行道德的良好风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道德讲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