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郎溪供电公司九月份售电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余静  2018-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经结算统计,郎溪供电公司1-9月完成售电量10.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3.57%,九月份售电量1.54亿千瓦时,电量增长形势喜人,创造了郎溪公司历年来月售电量最高记录。


  通过售电量构成显示,大工业电量增速强劲,总售电量达6.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高达60.39%,一般工商业1.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36%,居民1.8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15%,农业0.3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91%。经过分析,电量的增长原因有四点:一是地方政府招商力度加大,县域工业的迅猛发展,二是郎溪公司在业扩报装环节开辟了电力绿色通道,促使项目或企业早用电、早投产、早见效,拉动了电量增长,1-9月份新增工业用户293户;三是电网升级改造进度加快,郎溪公司在迎峰度夏前解决了一批电网设备过载、“低电压”问题等,强化了电网结构。四是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措施,合理统筹安排好检修和施工停电时间,从用户角度考虑尽量缩小停电范围,缩短停电时间,有效提高了提高供电可靠性。


  四季度,郎溪供电公司将重点做好工业园及县重点工程建设用电需求服务,着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力求早供电,多供电,扎实推进高线损台区治理,规范管理、堵塞漏洞、降本增效,确保电量持续增长,完成年初制定的售电量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售电量,创历史新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