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开展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活动

作者:曾杰  2018-0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5日,距2018年农历春节仅余10余天,国网罗江供电公司发扬敬老爱老传统,组织离退休职工举行新春座谈活动,10余名退休职工齐聚一堂,畅谈企业发展,交流退休生活。


  座谈活动中,离退休职工们利用难得的机会,相互间进行了热情交流,共忆工作中的往事,展望企业未来发展前景。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领导也向离退休职工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过去为罗江电力建设所作的贡献,以及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提高晚年生活品质,确保每一天都在健康快乐之中度过,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还希望离退休职工们今后能够发挥余热,继续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对于公司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大家座谈,离退休职工们感到非常满意,大家纷纷发言,既有表达感激之意的,又有对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的,整个座谈会场洋溢着欢乐喜庆之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