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大讨论引领创新思维

作者:曾杰  2018-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2日,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启动了“求突破、勇争先”大讨论活动,在本周之内,该公司党委所属13个党支部,130多名党员将分别参加讨论。


  根据德阳供电公司工作部署,9月开始至年底前,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求突破、勇争先”大讨论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领公司干部员工在成绩面前寻找差距、在差距面前自加压力、在压力面前负重拼搏,凝聚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共识,大力推动具有卓越竞争力的国内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为此,罗江公司高度重视,该公司党委及时根据活动要求,组织并督促各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中进行讨论活动。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切实有效引领并打开党员们创新突破和勇争一流的思维,该公司要求各支部均按照讨论主题,对照“如何理解”求突破、勇争先“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如何明确公司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17项参考题目,结合各自所在部门实际工作,提前拟定好需讨论的题目,同时要求各个党员须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准备好发言提纲。在此基础上,从本周三开始,各党支部将组织所属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聚焦“思想意识、创新创效、改革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集中讨论。期间,该公司还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自挂钩负责支部的讨论活动。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各支部讨论主题、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等相关情况及时完成并上报本次活动的专题汇报。同时根据上级相关工作安排,有序推进本次大讨论活动各项其他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大讨论,创新思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