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投放40辆通勤自行车 倡导绿色出行(图文)

作者:梁山 蔡双双  2017-09-21

11122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上午, 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完成3个地点的公务通勤自行车项目建设,并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为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号召,该公司根据员工日常外出办理业务需求情况,在业务流量较大的3个办公地点设立公务自行车服务网点,共提供50个自行车停放位、40辆通勤自行车,方便公司员工通勤转移,减少短距离间的业务办理对公务汽车的依赖,降低尾气排放,实现“绿色”出行。


  该项目作为下半年38项员工关爱项目之一,在推进过程中,该公司层层跟踪落实现场勘察、沟通协调、位置确认、方案制定及采购招投标等环节,保证公务自行车服务网点的建设质量。


  据了解,今年年初,该公司通过内部网页、“支部金字塔”微信群和领导下基层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向全体职工征集“有思路、有措施、行得通、用得上、效果好”的合理化建议,并制定了“生活办公舒心、安全健康放心、沟通交流省心、成长进步贴心、自我实现开心”员工关爱督办计划,明确每个项目的分管领导、责任人员、解决措施和具体时间。同时,根据上半年计划推进情况,滚动细化下半年的38个关爱项目,进一步深化员工关爱,切实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通勤自行车,绿色出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