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

  2017-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5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三重人员、低职实权人员共42人走进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在警示教育基地的决策篇、警示篇、惩治篇、危害篇、剖析篇、预防篇六个展区分别选取了贪污、盗墓、山林破坏等领域的典型案例展示了近年来南靖县反腐历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详细的材料,让每位参观者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参观中,通过讲解员精彩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一次洗礼,对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有深切感受,对不正之风的潜在危害有了清醒认识。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常怀律己之心,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务实为广大客户服务。


  “通过这次活动看到那么多活生生的现实案例,让我们明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参观人员小潘说道。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为进一步加大“干事、干净”廉洁文化核心理念,依托丰富的活动载体,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党风廉政建设移动课堂、党风廉政建设主责约谈、中层干部办公用房整改、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薪外取酬相关事项自查等教育方式,有力地提高了干部员工反腐拒变能力,在丰富活动中增强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警示教育基地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