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走上街头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7-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请让我们全民动员,全民参与!”5月24日,在南靖县人民路,一群身披绶带的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电力实施保护宣传活动,耐心地向过往群众介绍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宣传地点选择在人流量密集的人民路,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志愿者在向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的同时,还积极为群众讲解如何保护电力设施、怎样安全用电等常识,详细解答群众日常用电中遇到的问题等。志愿者们还走访了摊点附近的商店、社区,上门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听了你们的讲解,让我知道了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懂得了破坏电力设施也是违法行为,以后一定会协助你们保护好电力设施!”路过的群众李大伯说道。


  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宣传单85张,电力法36张,安全用电知识63本。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南靖供电公司从5月11日起组织开展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月活动,通过上街、入村、进小区等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和治安防范意识,为确保南靖电网的安全运行,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