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县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宣誓活动

作者:乔明 张绍峰  2017-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国网泗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在全系统各基层支部,集中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宣誓活动。学习党建知识、重温入党誓词,主动而自觉地接受组织观念、思想理念和党性修养教育。


  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党员理想信念、政治规矩、组织原则和执行纪律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不忘本源、才能流长”的思想意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学习宣誓活动,目的就是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激情与感觉,让党员不忘初心擎起管党治党、爱党护党的责任与担当,让党员坚守信仰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的理想与信念。


  据悉,本次开展的“党员活动日”学习宣誓活动,主要是以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公司党委加强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


  通过“党员学习日”学习宣誓活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向心力,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与责任感。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历程,感受深刻,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严格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公司,党员活动日,学习宣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