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供电公司:“三个一”让“学”“做”深度融合

作者:胡海洋 任苗壮  2016-08-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三个一’是对每个党员责任和担当的考量,党员是否合格,一看实际工作就能见分晓。”8月16日,舞阳县公司运维部党支部书记刘志平在党员讨论会上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舞阳县公司紧密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配合专题学习讨论,开展党员落实“三个一”活动。每个党员都要谈一点感触最深的认识,提一条实实在在的建议,定一个具体的行动事项。谈认识,就是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谈学习党章党规、总书记系列讲话感触最深的一点认识,唤醒党员信仰,补齐思想短板,解决个人思想问题。提建议,就是提出真知灼见,找准短板,深刻剖析,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定行动,就是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每个党支部和每个党员都要有明确一个具体的行动事项,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避免“三个一”活动出现“走过场”、“两张皮”现象,舞阳县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从党员落实“三个一”的提出,到整理汇总、梳理分析、采纳实施、总结反馈,形成管理闭环,扎实有效地将“三个一”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舞阳县公司提出事关公司发展的建议30多条,确定行动事项120多个。“三个一”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全体党员“学”“做”浓厚氛围,使“学”与“做”深度融合,汇聚出强大的精神力量,“两学一做”已在企业落地生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三个一,学做,深度融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