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舞阳供电公司:“拉网式”隐患排查保高考学子用电无忧

作者:薛俊峰 王春峰  2016-06-0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至6月1日,舞阳县供电公司组织3支党员服务队,对2016年度舞阳各高考考点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在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舞阳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行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为高考保电护航。对考点所涉供电线路、变电站、配电变压器设施进行全面特巡,及时维护和更新设备,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根据各考点和住宿等相关场所的实际,制定了周密的保电方案,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各个考点,对高考保电客户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故障隐患及时进行处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用电设备完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合理安排保电线路运行方式,协助客户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强的事故预案和发电机接入方案,并全面开展预案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同时,规定在高考期间不安排保电线路和变电站检修工作,确保考点供电环境安全。实行特殊时期、特殊地点安全用电24小时联络制度,在高考前后,安排专人联系每个考点和住宿点,成立专门的应急抢修队伍,备品备件落实到位,提供24小时应急抢修服务,随时做好各种应急抢修准备,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隐患排查,高考学子,用电无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