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供电公司:关注青年员工成长

作者:胡海洋  2016-05-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近日,舞阳县公司举办了“我是最美国网人”演讲、征文、评选金牌员工等活动。


  演讲比赛在梁爽的《青春之歌》中拉开序幕。《青春纪念册》、《正青春 正能量》、《走向新起点》、《立足岗位 激荡青春》、《肩扛责任勇担当》等内容,选手们声情并茂,感情真挚,诠释了国家电网人忠诚企业、奉献企业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激扬的热情风采,抒发了青年员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企业的热爱。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展示员工风采的《大“医”精诚》、《铁军》短片,身边人说身边事,再现了本企业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在征文比赛中,青年员工积极撰稿,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身边典型事例,阐述自己对青春无悔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企业的忠诚。舞阳县公司还对评选出的3个金牌班组、3名金牌员工进行了表彰。


  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风采。舞阳县公司十分关注青年员工成长,积极把握青年员工脉搏,注重激发青年员工热情,通过开展活动,搭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帮助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青年员工力避浮躁情绪,沉下心来踏实工作,着力提高素质,为企业发展培养第二梯队积蓄有生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青年员工成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