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玉屏供电将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作者:杨军  2016-06-24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4日,从玉屏供电局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方案获悉,在6月底至7月,该局将围绕“牢记宗旨、铭记党恩、勤学践责”的主题,开展党员扶贫集中行动、专题党课、我与党旗合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光荣传统,该局决定根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六个方面的活动。


  一是召开机关支部支部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5周年。二是组织党员集中走进联建扶贫村开展电力宣传、帮扶困难户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践行党员承诺,塑立企业新形象。三是邀请局党总支书记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四是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走访慰问活动等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五是利用每周一学课堂,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开展“学党纪,学讲话,谈感悟”及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感悟分享,展示党员风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六是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情怀,从思想上、行动上提升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情之情。


  该局表示,将通过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让党员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主动适应企业改革新常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同时,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玉屏供电,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