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安徽宁国供电:设立廉政谈话室 促常态监督履责

作者:黄浩  2016-04-1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网安徽宁国市供电公司以“立足教育提醒、着眼风险防控、化解风险萌芽、保证监督常态”为宗旨,专门设立廉政谈话室,旨在以廉政谈话室为介质,充分发挥廉政谈话在落实监督责任中“早提醒、早防范、早查纠”的保廉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开展廉政谈话要解决苗头性问题。针对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机关效能等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找干部谈心谈话,坚决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杜绝腐败事情的发生;可以解决执行难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存在的“中梗阻、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及时召集相关责任人到谈话室说情况、谈问题、表态度,全力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同时对交流轮岗干部敲警钟。对调整轮岗的干部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从纪律约束、党性修养方面对廉洁自律规定和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讲解剖析,敲响警钟,拒腐防变,并要求拟任对象进行书面廉政承诺,工作中廉洁自律、遵纪守法,高效保质。


  廉政谈话室自设立以来,该公司就资产经营审计发现问题召集相关部室进行了廉政约谈,起到了良好的整改督促和提醒警示作用。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徽宁国供电,廉政谈话室,常态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