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三项技术获评国际领先

作者:田慧丽  2023-03-20

  南网报讯 近日,由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研发的南方电网公司重点项目“特大型弹性城市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三项核心技术,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组织专家委员会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该项目针对特大型弹性城市电网应对极端灾害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了系统性研究,建立了“弹性规划、灾前评估、灾中控制、灾后恢复、决策支持”体系化防御框架,研制了弹性电网全景信息决策支持系统并实现示范应用;指导广州坚强局部电网建设,完善南方区域坚强局部电网指标评价,并实现落地应用。同时,该项目成果还广泛应用于广州电网的应急防灾减灾中,社会和经济效益显著。 (田慧丽)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 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国际领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