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安徽电力打造基层移动作业新入口

作者:周婕 张玉兵  2023-01-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周婕 张玉兵)近日,国网安徽铜陵供电公司员工打开“i国网”的铜陵工作台感慨道:“有了这个工作台,不需要在复杂的界面中寻找应用和信息,直接可以显示需要的内容,真是太方便了。”这是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数字赋能“先锋行动”在铜陵供电公司的试点场景。

  2022年,安徽电力为发挥数字化价值,提升基层人员工作效率,利用地市工作台打造新型基层作业入口。安徽电力多次派人员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应用中的关键信息和高频操作,提炼制作成工作台中的快捷卡片,让用户关注的信息触手可及。按岗位角色分级分权展示公告、新闻动态、消息中心、数据看板等功能,实现移动工作台“千人千面”。充分利用数据中台能力,采用“图表+数据”的形式,清晰地向用户传递专属数据信息,实现数据到用户“最后一公里”的接力。利用工作台动态拼装方法,结合AI智能算法,准确定位关键信息,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实现了功能聚合化门户到信息聚合化门户的迭代,构建了个性化数据聚合展现的高效操作模式。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标签:安徽电力,基层,移动作业,新入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