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公司成功举办首届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

作者:王金宇  2019-11-14

  10月29日~11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首届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在国网江苏电力技能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着眼于加强配电自动化队伍建设和技术交流,以赛促培、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提高公司系统一线运维队伍技术技能,推动配电自动化系统实用化水平全面提升。来自27个省级电力公司的216名选手参加了配电自动化主站和终端两个专业方向的比赛,最终决出主站方向个人奖9名、终端方向个人奖14名、团体奖6个、优秀组织奖6个。


  为做好本次竞赛工作,国网设备部会同相关部门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各省级电力公司精心组织、认真备战,广泛动员公司系统优秀配电自动化专业技术人才积极参与,有力促进了配电自动化专业整体技术技能水平的提升,带动了配电自动化专业队伍的健康发展,为全面提升配电网全息感知、泛在物联、开放共享、融合创新水平提供了坚强人才支撑。


  本次竞赛由国网设备部主办、国网江苏电力承办。公司总经理助理单业才参加竞赛总结会。国网安监部、人资部、工会有关同志参加竞赛启动会及总结会。中国电科院、国网技术学院、国网经研院、南瑞集团、许继集团等单位为竞赛提供技术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国网公司,成功举办,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