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河南电力职工创新成果荣获十佳金奖

作者: 通讯员 周振良   2019-01-08

  笔者1月4日获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发文件,表彰职工创新“双越之星”劳动竞赛优秀成果和个人。河南博大科技公司“1250mm2大截面导线施工工艺及配套机具研制”荣获十佳金奖,电科院“上医治未病——大数据助力配电设备重过载早期防治”、河南博大科技公司“钢索式液压紧线装置”荣获铜奖,河南博大科技公司李林峰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国网公司安排部署,国网河南电力组织开展了首届职工技术创新“双越之星”劳动竞赛,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新活力和潜能,实现了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质量、数量双提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新成果和先进个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南电力,职工创新成果,十佳金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