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河南电力记者站被评为“标兵记者站”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2018-11-26

  11月14日,在中国电力传媒集团2018年度全国记者工作会上,《中国电力报》河南记者站被评为2018年度标兵记者站,宋习凌被评为标兵记者,黄福安被评为功勋记者,张子强被评为功勋通讯员。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河南电力事业新发展的开局之年。国网河南电力记者站大力宣传河南电网建设发展情况,对河南省全面推行“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持续优化电网发展环境,稳妥推进“外电入豫”通道,大力开展特高压电网建设,加快实施主网网架升级工程,高质量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助推全省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深入报道;着力组织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报道,报道河南电力企业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狠抓本质安全等各项工作措施;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策划,深入挖掘电力企业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素材,立体式报道电网企业服务河南民生的系列举措;积极宣传河南电力优质服务工作、电力改革进展情况和电力企业党建工作。今年以来,国网河南电力记者站在《中国电力报》、中电新闻网等媒体刊发了《幸福指数节节高》《抢险在前线 便民在一线》《绿色用电 农村更美》《“风光”有道 “绿动”未来》《用电“打包”节能环保》等一系列重头稿件,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南电力,记者站,标兵记者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